下一代A5将搭载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LB Evo平台上且支持下一代Q5 SUV

导读 奥迪在6月份的公开展示之前发布了一些全新的2017 A5轿跑车的预告片图像,显示的只是伪装严重的原型车。这将是第二代A5,它是在2007年首次

奥迪在6月份的公开展示之前发布了一些全新的2017 A5轿跑车的预告片图像,显示的只是伪装严重的原型车。这将是第二代A5,它是在2007年首次发布之后。对于新型号,它将有一个全新的平台。除其他事项外,它将有助于减轻大型旅行机的重量并改善驾驶感觉。

具体来说,下一代A5将搭载于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MLB Evo平台上,该平台也将支持下一代Q5 SUV,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该平台将占用更大的空间,带来更多的机舱空间和更多的动态比例。

就设计而言,预告片图像中没​​有透露多少内容。奥迪选择只显示一些我们通常认为是原型的劣质图像,并带有迷彩涂料图案。

与当前型号相比,它的腰线看起来确实有所提升,但温室面积较小。前端实际上看起来更圆一些,不过,我们确信它将展示公司最新的六角形锋利前格栅,下面还有精致的细节。

据说动力选择模仿了最新的A4,这意味着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一系列2.0升汽油和柴油形式的四缸涡轮增压单元,以及一个最高端的3.0升V6。呈涡轮汽油和涡轮柴油形式。

S5和RS 5是该系列中的佼佼者。它们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后者可能采用电子涡轮增压技术。当前的S4型号可产生260kW的功率,而下一代的RS 4和RS 5可以达到350kW的功率,并且可以承受更大的扭矩。

2017年A5的完整披露已于6月2日在该公司位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的总部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