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的298kW双涡轮V6 VR30开始生产

导读 生产英菲尼迪的全新3 0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VR30已经开始在磐城,日本日产的发动机制造工厂。根据英菲尼迪公司的说法,VR30是他们提供的功能

生产英菲尼迪的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引擎“VR30”已经开始在磐城,日本日产的发动机制造工厂。

根据英菲尼迪公司的说法,VR30是他们提供的功能最强大,最清洁和最省油的V6发动机。它的设计旨在为同等大小的发动机提供最佳动力和扭矩,并优化燃油效率。

提供两个性能包;下端是一个功率单元,产生224kW和400Nm的扭矩,而高输出型号则输出298kW和475Nm的扭矩。两种发动机均为双涡轮增压,并具有相同的技术进步。

英菲尼迪声称,高输出版本通过光学涡轮增压器传感器实现了更高的性能,该传感器使ECU可以更快地驱动涡轮增压30%,并接近其峰值运行RPM。伴随着这一变化,高输出获得了双水泵,可在更高负载下更有效地进行热量管理。

“英菲尼迪正处于主要产品攻势的中间,极大地扩展和刷新了我们的产品组合。借助新的V6发动机,英菲尼迪汽车将变得更加强大,驾驶更有趣。”英菲尼迪总裁Roland Krueger说道。

磐城工厂是高度自动化的设施,利用先进的控制系统来管理从物料接收到生产和运输的过程。即使具有高度的自动化水平,该工厂仍在当地雇用近600名员工,每年可生产超过560,000台发动机。

从2016年起,VR30将进入部分英菲尼迪车型,其中Q50运动型轿车和Q60运动型轿跑车将首先进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