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商标UX铭牌可用于新款紧凑型SUV

导读 雷克萨斯在澳大利亚为UX 250和UX 250h铭牌注册了商标,这为第一个具体的线索表明了新的跨界车即将面世。该商标于上月末注册,很可能是传

雷克萨斯在澳大利亚为UX 250和UX 250h铭牌注册了商标,这为第一个具体的线索表明了新的跨界车即将面世。

该商标于上月末注册,很可能是传闻已久的基于Lexus CT混合舱口的sub-NX模型。如果推出,较小的超紧凑型跨界车将成为雷克萨斯SUV系列的新切入点,排在快速销售的NX中型SUV之下。

UX 250很可能是为目前在多种Toyota和Lexus车型中使用的2.5升四缸发动机保留的,而UX 250h有望成为新一代混合动力总成的标志。

昨天,随着丰田C-HR紧凑型跨界车在日内瓦的发布,新款雷克萨斯UX也很有可能会使用与丰田同类车型相同的基础。

目前,澳大利亚的雷克萨斯SUV系列由NX,RX和LX车型组成。一款采用UX形式的新型小型SUV将使雷克萨斯与新推出的奥迪Q2和梅赛德斯·奔驰GLA等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