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雷克萨斯UX 雷克萨斯希望您了解UX的STAND-OUT详细信息

导读 新款雷克萨斯UX SUV是雷克萨斯的新款入门级SUV,将于2019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雷克萨斯希望您知道对细节的关注使其出众。就像沃尔沃和XC40一

新款雷克萨斯UX SUV是雷克萨斯的新款入门级SUV,将于2019年春季在英国上市,雷克萨斯希望您知道对细节的关注使其出众。

就像沃尔沃和XC40一样,雷克萨斯(Lexus)凭借其紧凑的UX SUV沿着新的SUV路线行驶,提供了混合动力SUV,有望以更紧凑,更实惠的形式提供雷克萨斯(Lexus)的体验。

但是,如果您认为小型入门级SUV –甚至是“ Premium”级SUV –会妥协许多,从而削弱了Lexus的体验,那么Lexus就会非常希望我们知道UX对细节的关注程度。

雷克萨斯“ UX的七个突出细节”居首位的是其门关闭时发出的声音。这看似微不足道,但我们都知道门铃响亮或响亮,使汽车感到“便宜”。

因此,雷克萨斯(Lexus)与神经科学家合作,了解了我们如何感知关门声音,利用所获得的信息来微调门的形状,以产生最令人满意的关门鼻子,并在一个安静的房间中检查每个UX,以检查噪声和必要时进行调整。

其他对细节的关注还包括受到日本传统Sashiko缝制启发的皮革座椅上的缝制,无线照明的通风孔控制装置,低噪音,无抖动的电动车窗,不会突然停止而不是突然停止的雨刮器,巧妙折叠的行李箱盖以及带200个不同参考点的后挡板,以确保完美契合。

所以现在你知道了;购买新的雷克萨斯UX,您将获得真正注重细节的汽车,这些细节使体验特别。

该新款雷克萨斯UX从£29,900的费用,并到达英国的春天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