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全新Boxer 4x4概念车准备冒险

导读 在9月28日勒布尔热(Le Bourget)举行的休闲车展上,法国狮王将以肉身形式展示Boxer 4x4 Concept。顾名思义,沼泽标准Boxer的改装清单始于

在9月28日勒布尔热(Le Bourget)举行的休闲车展上,法国狮王将以肉身形式展示Boxer 4x4 Concept。顾名思义,沼泽标准Boxer的改装清单始于Dangel的四轮驱动系统,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和更高的离地间隙。

前轴高30毫米,后轴高50毫米,以提供更好的着陆能力。后桥甚至具有锁定功能,当Boxer 4x4 Concept真正越野时,应该会派上用场。由于某种或其他原因,兼职四轮驱动系统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而不是扭矩转换器自动变速箱,正如您对本细分市场中的车辆所期望的那样,并且进行了这些毫无意义的修改。

作为Boxer L3的起点,这辆过时的Overlander还拥有塑料外壳,流浪绿色油漆,挡风玻璃上方的八个LED模块,可在夜间提供额外照明,以及带有启动和停止功能的BlueHDi 165。发动机的扭矩足以满足此应用需求,在转速范围内低至370 Nm(273磅-英尺)。就外观设计而言,加拿大胡桃木独木舟和后货架上的电动自行车完善了画面。

在内部,您可以看到9.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和导航,Waze实时交通警报,两部手机的同时配对,水槽,工作台,甚至桌子。浴室和就寝区是10平方米起居空间的其他亮点,而室内装饰本身就是特殊的。Greval Gray的内饰可能比较高档,但标致在面包车的地板上使用了再生塑料。

如果您想知道, 标致从罐子,牛奶瓶甚至肥皂瓶中取出回收的塑料。水槽,台面和桌子也很环保,由一种白色的天然矿物Aragonite制成。阿尔卑斯山提供的卫星导航足够智能,可以告诉驾驶员对于Boxer 4x4 Concept而言哪座桥太低了,这在长途旅行中非常有用。

目前尚无计划将此产品投入批量生产,但对于冒险型露营者来说,在这一领域有很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