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Viziv肾上腺素概念为日内瓦带来了新的设计语言

导读肾上腺素应该是斯巴鲁新的设计语言(该公司称之为Bolder)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从理论上讲,这些设计提示应转化为动态而强烈的感觉。在实践

肾上腺素应该是斯巴鲁新的设计语言(该公司称之为Bolder)之后推出的第一款汽车。从理论上讲,这些设计提示应转化为“动态而强烈的感觉”。在实践中,日本人似乎已将其钉牢。

在SUV看起来像一个非常高的机器,在崎岖的全地形轮胎轮胎与似乎铁杆利用已经建立的白色口音。

在前部,非常明显且简单的鼻子似乎使整车向前倾斜。保险杠中安装了六个围成一圈的照明灯,而大灯则安装在发动机罩的两侧。

从侧面看,肾上腺素是人性化的简单化,几乎没有元素,例如非常纤巧的镜子-更有可能是照相机-打破了整洁轮廓的宁静。门上甚至看不到任何把手。

汽车的后部显示出非常雕刻的线条,装饰着不少于五个照明元素。尾门上高高的中央停车灯,通常的尾灯和保险杠两侧的两个六个较小的灯组。

最后,还有一种屋顶,以一种业内罕见的方式雕刻而成。据推测,车顶以及在外部散布的车身保护装置旨在加强机器的车身结构。

至于威姿夫肾上腺素的动力,斯巴鲁什么也没说,这意味着它甚至没有动力。

目前尚不清楚肾上腺素的设计将在未来的量产车中使用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