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P Concept将标志汽车制造商的印度市场在2018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导读 继Niro EV概念车以及宣布到2025年将有16辆电动车问世后,起亚将目光投向了印度。在所有国家中,汽车制造商为何选择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主国

继Niro EV概念车以及宣布到2025年将有16辆电动车问世后,起亚将目光投向了印度。在所有国家中,汽车制造商为何选择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民主国家?起亚决定的原因很简单,谢谢您的思考。

2018起亚SP概念车2018起亚SP概念车2018起亚SP概念车2018起亚SP概念车2018起亚SP概念车

首先,乘用车的国内销售量已突破320万大关,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8.85%。SUV和跨界车的需求最为强劲,尽管印度共和国也需要更传统的车身样式。

玛鲁蒂铃木在市场份额方面无可争议地领先(近50%),其次是现代汽车印度(12.33),马欣达(7.5),塔塔汽车(5.91)和本田(5.53)。长话短说,印度对于起亚汽车的扩张计划具有重要的价值,这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市场,潜力巨大。

标题和图片库中的SP概念怎么样?这是“印度市场的SUV”的预览根据起亚。起亚汽车公司的当地名称为起亚汽车印度公司,SP Concept全球首发计划于2月7日在新德里举行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

“ 起亚汽车公司的所有人为我们迈出第一步而感到非常自豪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声明汉西湖公园,起亚汽车公司的总裁。“我们在这里不仅要制造出色的汽车。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向消费者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与当地社区

互动并回馈当地居民,从而在印度汽车行业树立新标准。选择“ 16个全球模型”起亚拒绝在演出前详细介绍。然而,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证实的是Stinger掀背式轿车以及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ICE动力汽车。

尽管SP Concept预览了为印度公众量身定制的跨界多功能车,但起亚并未对此进行详细介绍。印度的报道表明,新来者将在迷你SUV领域与现代Creta竞争。考虑一下 K2 Cross 或类似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