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灵感概念揭示了底特律英菲尼迪未来的设计语言

导读英菲尼迪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向我们致敬,并提出了Q灵感概念,该建议揭示了该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底特律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显然,与该

英菲尼迪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向我们致敬,并提出了Q灵感概念,该建议揭示了该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

底特律的英菲尼迪Q灵感概念

显然,与该品牌目前的产品阵容相比,此处看到的线条更加流畅,因此,这一消息是积极的。转到更具显示效果的元素(这些元素将在生产过程中丢失或减弱),我们发现一个脸部以超大格栅和光滑的LED大灯为主导。

至于设备的轮廓,则可以保证其外观美观,因为我们正在处理后铰链后门和不带B柱的杂物,这些特征融合了美学和功能性。

尽管如此,“ Q灵感概念”在其袖子上至少包装了两个ace。我们将从隐藏在巨大格栅后面的那一个开始。

更确切地说,这是一门滚动的艺术作品,因为它是由公司新的四缸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推动的。在QX50 SUV上首次亮相后,该发动机有望将V6汽油性能与四缸柴油效率水平相结合。简而言之,可以通过改变活塞在发动机内部的移动长度来调整发动机的压缩比。

发动机的紧凑尺寸使设计人员可以按比例操作,从而延长了乘员舱。

该概念还具有许多PILOT 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该机器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自行行驶,甚至可以通过路口找到自己的路。

至于机舱,四个单独的座位中的每个座位都配有专用的触摸屏,因此可以保证为所有乘员提供优质的信息娱乐。毕竟,在自动驾驶汽车中,乘员需要特别注意。而且,由于上述门布局使机器易于接近,这是一个诱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