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的E-FUSO概念是23吨全电动特斯拉半竞争对手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戴姆勒亚洲卡车业务的一位高级官员谈到了特斯拉半导体公司,以及他的公司目前没有什么可担心的。E-FUSO VISION One概念E-F

今年早些时候,戴姆勒亚洲卡车业务的一位高级官员谈到了特斯拉半导体公司,以及他的公司目前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E-FUSO VISION One概念E-FUSO VISION One概念E-FUSO VISION One概念E-FUSO VISION One概念E-FUSO VISION One概念

几个月前,戴姆勒E-FUSO Vision重型电动卡车在东京车展上推出。它绝不是特斯拉 Semi 的直接竞争对手,但对于戴姆勒而言确实代表了规模的提升,戴姆勒以前只生产轻型电池供电的卡车(例如eCanter)。

E-FUSO Vision One的总重为23吨,可承载约11吨的有效载荷,仅比同等柴油版本少两吨。自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几次推迟了特斯拉半导体(Tesla Semi)赛事以来,我们仍在等待11月16日,以了解有关其公司的首款商用车的更多信息,但考虑到其细分市场的优势,我们希望它具有出色的牵引能力。

如果有的话,E-FUSO表明戴姆勒也认真对待继续将其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开始的电气化推向卡车领域,尽管到目前为止,这种特殊的模型只是一个概念。实际上,戴姆勒声称所有FUSO车型都将很快也具有电动版本,这预示着全球对无污染车辆的需求将不断增长。

E-FUSO Vision One可以配备高达300 kWh的电池组,这应该足以使重型电动卡车的最大行驶距离达到350公里(220英里)。这低于马斯克提出的我们对Semi的期望,但同样,它也是一种较小的卡车,可以在距离较短的城市地区使用。

戴姆勒没有透露有关该概念动力总成的任何信息,但电动机非常适合用于搬运重物的商用车。该公司表示,它看到E-FUSO开始运作四年在“ 成熟的日本,欧洲和美国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