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运动电动概念车是未来派S600

导读 S600于1965年推出,是本田提供两种装饰级别的第一款本田。同时,Sports EV Concept借鉴了1960年代Fastback跑车的一些风格提示,将其与汽

S600于1965年推出,是本田提供两种装饰级别的第一款本田。同时,Sports EV Concept借鉴了1960年代Fastback跑车的一些风格提示,将其与汽车制造商的下一代设计语言融合在一起。

如果前灯和尾灯与Urban EV Concept 相似,那是因为两个一次性组件极为相似。首先,尽管本田拒绝确认Sport EV是否应为后轮驱动,但两者共享相同的平台。本田“忘记”证实两座跑车的另一个细节是,是否考虑在几年后实现量产。

运动型电动汽车概念不适合做的事情是技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人工智能提供了理由。为什么在跑车上需要这样的东西?据本田,这是“实现驱动的用户可以感觉到与汽车一体感的喜悦,”无论您尝试在两行之间阅读哪种方式,这实际上都没有意义。

似乎这还不够,本田采取了另一项失误措施,尽管揭开了运动型电动概念车的神秘面纱,但仍然保持了内部的神秘感。但是,不要期望您会在马自达MX-5 Miata或本田过去的跑车中找到极简主义的客舱,例如rev-happy S2000。侧面安装摄像头的幌子就是这个方向的线索,它们取代了传统的后视镜,后者应与两个屏幕协同工作。

坦率地说,不要将您的希望寄托在与Urban EV Concept不同的内饰上。但总而言之,正是外观设计使Sports EV Concept独树一帜。或如本田所说,“难忘的造型”是“自然融合在一起的任何生活方式,丰富和柔软的表面带来幸福和所有权甚至喜爱。”嗯,没错,他们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