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为其TREZOR概念车发布了预告片

导读昨天,雷诺为其TREZOR概念车发布了预告片,称我们应该期望这款车具有令人惊讶的比例。人们说它笑得如此厉害,它本已令人吃惊的比例变得更加

昨天,雷诺为其TREZOR概念车发布了预告片,称我们应该期望这款车具有“令人惊讶的比例”。人们说

它笑得如此厉害,它本已“令人吃惊的比例”变得更加令人惊讶-令所有人惊讶的是,他们以为没有什么可以再使他们感到惊讶了,但令人惊讶的是,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巨大的引擎盖永无止境,这应使驾驶这种车辆的经历与货船船长相似。当然,这是一艘非常豪华的货船。

我们在上面几行提到了雷诺的TREZOR,但这并不是偶然的。这两款车确实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并排放置,法国的概念将与迈巴赫的惊人尺寸相形见simply 。嗯,不是那么多尺寸(TREZOR实际上是6毫米宽),而是其巨大的体积。如果雷诺圆滑,这是残酷的。它的前端类似于穿着红乳胶的蓝鲸喂食,这一事实大大改善了这种印象。

但是,后端就是梦dream以求的东西。如此之大的圆度令人感到痛心,并且尾灯的整合非常完美。唯一使它有些破损的是模型的名称:不确定是位置,大小还是字体,但是那六个看起来像是从墙上取下来的用作门牌号码的。

就像当今几乎所有新车一样,迈巴赫6使用的动力总成功率为750 HP(550 kW),电池组为80 kWh。根据NEDC的说法,车辆的最大射程不算破破的500公里,如果您要求EPA,则超过200英里。尽管体积庞大,据报道迈巴赫6可以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达到100 km / h(62 mph),并且可以一直达到250 km / h(155 mph)。

观察引擎盖的尺寸,我们可以说V12发动机很适合安装在那儿。另一方面,如果梅赛德斯·迈巴赫决定出售这辆车,只要它提供出色的性能,它的动力并不重要。如果对前端进行一些修改,那将是一瞬间的经典之作,如果戴姆勒能够以天文数字的总价推出限量版车,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我们听说他们喜欢中东的迈巴赫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