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通过其TREZOR概念车基本上在三个方面提出了非常有力的要求

导读雷诺通过其TREZOR概念车基本上在三个方面提出了非常有力的要求。一方面,它巩固了法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其次,它重申了在法

雷诺通过其TREZOR概念车基本上在三个方面提出了非常有力的要求。一方面,它巩固了法国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其次,它重申了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尽快提供自动驾驶汽车的愿望(该公司表示“ 2020年以后”);最后,它提醒每个人雷诺可以制造出惊人的漂亮汽车。

TREZOR被定为2010 DeZir概念的精神继任者,但与红色跑车不同,TREZOR GT反映了我们更成熟的状态:红色跑车曾代表我们生活中的那个阶段,那时我们可以想到的一切都坠入了爱河。承诺。

就像DeZir的设计为我们对雷诺2010年的未来生产车型的期望提供了一些暗示一样,TREZOR现在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仅仅看一下它,您就已经可以看到与新Megane的相似之处-例如,大灯下方的那些L形灯带。

除此之外,将TREZOR与目前正在生产的任何汽车(雷诺或其他)进行比较至少是遥不可及的。如预告片中所广告,TREZOR确实有一些很少见的比例。它长4700毫米(185英寸),宽2180毫米(86英寸),高仅1,080毫米(42.5英寸),后轮距宽58毫米(2.3英寸),轴距为2776毫米(109英寸)。一言以蔽之:它很性感,

它的阻力系数也只有0.22,这有助于达到其尚未公开的最大范围,为达到极低的轮廓,雷诺选择将电池组一分为二它自己的专用冷却系统,还使工程师们可以获得最佳的重量分配,以及我们期望所有电动汽车(不论运动与否)所期望的东西:低重心。

雷诺并没有过多谈论TREZOR的性能,但确实表示它使用了公司两次获得Formula E冠军的汽车中衍生的电动机。它的功率为260 kW(350 hp),最大扭矩为380 Nm(280 lb-ft),在不到四秒钟的时间内将后轮驱动的概念车推向基准速度100 km / h的速度(62 mph)。1,600千克(3,527磅)的重量(对于EV而言相当轻)弥补了电动机有限的功率(按特斯拉标准)。

您可能现在已经注意到TREZOR没有任何门的事实。取而代之的是,它的引擎盖和顶篷被向上和向前推,为两个乘员在红色座椅上滑动留出空间。深红色无处不在,最显着的是在车辆的车窗中,使用数小时后,应提示拜访眼科医生。

GT具有三种驾驶模式:空档,运动和自动驾驶。这是一个概念,因此雷诺可以说它做了它想要做的一切,但是法国人对此有所考虑。进入自动驾驶模式时,汽车的外部照明特征会发生变化,以使外界所有人知道AI处于控制状态。六角形方向盘也可以扩展,使驾驶员可以看到整个仪表板的全景。

好的,因此TREZOR几乎打勾了所有疯狂的概念框:离谱的外观,完全不切实际的内饰以及(最重要的)是目前(大胆),不可持续的主张。毕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概念。如果雷诺能够找到一种方法将其中的一些东西压缩到其系列模型中,那么我们将是一群快乐的露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