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概念车具有3D图形显示汽车仪表板的未来

导读雷克萨斯为今年的巴黎车展制定了宏伟的计划,该车展将于9月底面向媒体和10月公众开放。这个日本品牌最初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但最终在欧洲

雷克萨斯为今年的巴黎车展制定了宏伟的计划,该车展将于9月底面向媒体和10月公众开放。

这个日本品牌最初是为美国市场设计的,但最终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推出,已经宣布将展示创新座椅的概念以及预览紧凑型SUV的概念。后者将被命名为Lexus UX Concept,它将在该细分市场中预览该品牌的愿景。

在发布UX的预告片后,这家日本品牌发布了一张内部照片,看起来太过未来了,无法用于生产。

雷克萨斯取代了传统的仪表盘,走过了所有的《少数派报告》,并创造了一个像全息图一样“漂浮”的3D透明地球仪。

中央控制台还具有全息图,全息图显示在多面晶体结构上,该结构被想象用作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的控件。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都可以使用后者,因为前排座椅的两个乘客都可以看到后者。我们只能想象在上面有污迹,但是我们承认它看起来非常酷。

雷克萨斯(Lexus)认为,未来的汽车不需要常规的后视镜,因此内饰上有一套可以代替侧后视镜的显示器。窗户是电子彩色的,因此阳光不会影响乘员的舒适度。此外,所有的开关和控件都装在透明盖下,并且可以通过触摸操作,而无需模拟操作。

由于雷克萨斯在仪表板的侧面安装了可移动的条形音箱,因此乘客对该模型也很满意。可以将其视为具有高质量音频功能的蓝牙扬声器。整个概念车将从2016年9月29日开始在巴黎展出。

不要期望很快看到该概念车中出现的任何元素出现在量产车型中,因为要适应它们将花费数年和数百万美元。如果获得批准,则将其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