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e-tron quattro概念渲染的量产奥迪Q6

导读电动汽车是未来之路的事实比今天更加清晰。甚至在Dieselgate丑闻发生之前,奥迪和大众就一直在投资开发更环保的车型。如果9月14日宣布的计

电动汽车是未来之路的事实比今天更加清晰。甚至在Dieselgate丑闻发生之前,奥迪和大众就一直在投资开发更环保的车型。

如果9月14日宣布的计划仍然存在,则大众汽车集团将在未来5年内推出20种新的插入式车型。辉腾和A8已经被证实,但是Q6 e-tron也很有可能。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e-tron quattro概念可能预示了它的存在。但是我们谈论Q5已经有好几年了。

据众多消息人士称,Q5和Q7车型之间的差距应该由更时尚的SUV来填补,以便与宝马成功的X4车型竞争。梅赛德斯(Mercedes)很快将拥有几乎相同的GLC Coupe,但奥迪可能会采取不同的做法。

由SRK Designs创建的下一个渲染,将e-tron quattro概念转化为实际生产。前大灯,格栅和车轮已更改,但车身的整体形状保持不变。如您所见,温室根本不像双门跑车。

不过,特殊的部分在下面,因为概念SUV由三台电动机提供动力(一台在前,两台在后轴上),总输出功率为320 kW(435 PS或429 bhp)或370 kW(503输出) PS或496 bhp)在增强模式被激活时。

电动机以其加速而闻名,而e-tron也不例外。只需4.6秒即可从0到100公里/小时(62英里/小时)的时速,这正是跑车的所在。特斯拉Model X也许会证明更快,更不用说令人兴奋了。

您会看到,尽管美国电动跨界车有望配备鸥翼式后车门,但Q6渲染看起来就像是夸张的X7。也许内部建筑质量将是其赎回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