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在9月之前进行了TEASED测试

导读 新的起亚Proceed –对新Ceed的射击刹车–在9月13日的揭幕之前,在一个讽刺照片中进行预览。在新的起亚CEED(这还没有撇号之一)只

新的起亚Proceed –对新Ceed的射击刹车–在9月13日的揭幕之前,在一个讽刺照片中进行预览。

在新的起亚CEED(这还没有撇号之一)只继续在英国发售在月初,但起亚准备扩大这一新CEED产品,新起亚继续,这将在13被揭示9月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公开亮相之前。

有效地采用了我们去年在法兰克福看到的外观 精美的“射击制动过程”概念,但无疑在生产执行中被调低了,新的Proceed是一款五门射击制动过程,旨在为Ceed系列增加一些额外的风格。

虽然可能会看到Proceed Shooting Brake提供了类似N Performance的姊妹公司Hyundai将在i30 Fastback N中提供,但我们似乎可以从新Proceed身上获得的最好希望是GT版本200bhp作为顶级产品。

其余Proceed产品可能会在装饰和发动机方面跟上新Ceed Hatch的产品,这意味着1.0升T-GDi,1.4升T-GDi和1.6 CRDi,以及手动和DCT'box选项,以及起亚的a修剪水平很少。

起亚谈到新的收益:

ProCeed遵循2017年起亚Proceed Concept制定的设计蓝图,将为驾驶员提供无与伦比的设计和多功能性组合。它是专门为欧洲设计,开发和设计的,代表了中型家用车领域的独特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