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田Supra将成为最后一辆高转速汽油丰田

导读 丰田汽车的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宣布,新款Toyota Supra将是同级别车中最有趣的驾驶,也是丰田最后一款高转速汽油跑车。全新的第五代丰

丰田汽车的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宣布,新款Toyota Supra将是同级别车中最有趣的驾驶,也是丰田最后一款高转速汽油跑车。

全新的第五代丰田Supra在2019年首次量产前就已经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处于领先和中心地位。它看起来很有吸引力。

坚固的结构(与LFA一样坚硬,但不使用碳纤维)将配备直列六缸BMW汽油发动机,短轴距(甚至比GT86短)和入门级四缸发动机。丰田的首席工程师田田哲也对此感到非常满意。

他对新款Supra的前部配备六缸直列发动机(即使是BMW发动机)和后轮驱动装置感到满意,他对Supra的刚性与LFA一样,具有短轴距和宽履带的刚性感到满意,并且很高兴它传达了Supra A80(第四代)的提示,以保持血统不变。

Tada Tetsuya Tada还认为,新款Supra明年上市时将是同级别车中最有趣的驾驶汽车,尽管他警告说Supra将是丰田的同类产品中的最后一款。他说:

纵观当前的汽车行业,讨论的话题全都涉及自动驾驶,电气化和人工智能。这种做法引起了许多严格的规定,并且限制了我们制造情感跑车的能力。要做到这一点变得越来越困难。我认为,新款Supra将是丰田公司向那些喜欢听到高转速纯汽油发动机的悦耳声音的人的最后礼物。

听起来,丰田将来甚至将用于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与新款Supra一起使用丰田的汽油发动机跑车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