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I-Pace在Company Car in Action中大力瞄准FLEET买家

导读 Jaguar I-Pace EV将于本周在Millbrook的Company Car in Action活动中生效,因为Jaguar的目标是I-Pace的车队购买者。在捷豹I-步伐将在

Jaguar I-Pace EV将于本周在Millbrook的Company Car in Action活动中生效,因为Jaguar的目标是I-Pace的车队购买者。

在捷豹I-步伐将在英国的经销商抵达下月所以更谨慎的买家可以好好看看,并且有一个驱动器,签署了捷豹的非常有吸引力的电动SUV虚线之前。

但是,I-Pace的私人买家并不是Jaguar对I-Pace的主要关注重点,因为他们认为,所有I-Pace买家中的一半将是机队和企业;当您考虑减税和激励措施时,这并不奇怪,至少是非常低的13%BIK率。

因此,捷豹今天和明天(6月12日至13日)将在Millbrook举行的公司车在行动中使用11 I-Pace,等待着有影响力的舰队购买者赶上方向盘,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实际上可以驱动的I-Pace机型的首次亮相之一 -甚至在最近的希思罗机场司机车队发布会上,I-Pace都不是先驱者-并证明了商业买家对Jaguar和I-Pace的重要性。

捷豹路虎医师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说:

…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的是,I-PACE实际上也是一辆极具吸引力的车队汽车。在Company Car in Action中,我们希望车队决策者不仅在旅途中体验I-PACE的品质,而且在资产负债表上。每英里行驶的汽车很少便宜,残值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而实物受益义务则不能更低。

这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宣传。我们在哪里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