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ID.怎么样及宝马全新5系怎么样

导读 大众品牌旗下ID 系列概念车最早于2016年推出,是大众专门为电动化推出的概念车系列,目前已有多款概念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悉,1

大众品牌旗下ID.系列概念车最早于2016年推出,是大众专门为电动化推出的概念车系列,目前已有多款概念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大众官方获悉,11月19日企业将再推出一款全新ID.系列概念车,新车将展示大众电气化、自动驾驶、交互式和虚拟现实体验。

从这款概念车的预告图来看,该车设计造型圆润;两侧一体式玻璃设计可以为车内乘员带来更加开阔的视野。尾部造型上,这款概念车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前卫;贯穿式LED光源尾灯搭配中间发光的LOGO,十分科幻。

目前ID.系列旗下产品包含ID.BUZZ、ID.CROZZ、ID.ROOMZZ和ID.BUGGY等概念车,涵盖轿车、SUV、越野攀爬车及跑车等多个类别。其中,大众已基于旗下ID.、ID.Crozz SUV两款概念车进行量产。

两款量产车型

ID.3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LED光源前大灯配以下方日间行车灯,营造出非常科幻的氛围。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轮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续航里程方面,大众ID.3提供330km、420km和550km三种续航版本。另外,这款车半个小时即可充满续航约290公里所需的电量。

该车是ID.系列首款量产SUV(或命名ID.4),新车采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LED光源且周围日间行车灯与格栅银色饰条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动力方面,这款SUV在前轴和后轴搭载两台电机。快充模式下,在150千瓦的直流充电器下,可在30分钟内充到80%的电量。

作为宝马家族旗下的重要一员,今年1-9月国产宝马5系在华销量达102,482台,成绩与奔驰E级、奥迪A6L等车型不相上下,并远超同级对手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正式亮相,并增搭一台3.0T插电混合动力引擎。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换装了宝马7系同款大尺寸双肾格栅,并装配了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样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配备了蓝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也将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延用现款2.0T(低/高功率)、3.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5系还将新增一台3.0T混动引擎,预计最大功率可达291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可达5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