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造型故障 设计师对新款SUV的看法

导读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总体规划一直是将Model 3涂上红色墨水,作为特斯拉超级畅销,可买或卖的价格实惠的汽车。但是从那以后,那些善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总体规划一直是将Model 3涂上红色墨水,作为特斯拉超级畅销,可买或卖的价格实惠的汽车。但是从那以后,那些善变的购车者开始有了其他想法,并放弃了他们的轿车以进行跨界旅行。尽管Model 3的销售情况仍然非常好,但还不足以避免上个季度亏损7亿美元(可能是由于其价格)。此外,困境还在于利润更高的Model S和Model X的销售下滑(S已有7年历史,但仍然强劲, 请查看我们独家的Model S长期测试)以及联邦激励措施逐渐消退的不利因素。

回答?画出第一个圆圈,并在下一辆车(特斯拉Model Y)周围画一个新的圆圈。尽管它基于Model 3(马斯克表示,为75%),但它将落在市场的绝对优势(交叉点),人们习惯于多花一点钱。那时,除了一件事之外,其他一切看起来都是笨拙的。那个倾斜的屋顶线看起来不像今天的跨界车。

那么,汽车设计师(谁的名字不是弗朗兹)会想到特斯拉Model Y吗?碰巧的是,我们认识一位非常出色的人,汤姆·盖尔(Tom Gale)先生,克莱斯勒(Chrysler)的长期设计大师和MT的贤哲。我拨打了汤姆的电话:

金雷诺兹:汤姆,你好。所以这是我的大问题:您如何识别这件事?高大的轿车?还是令人愉悦的交叉?

汤姆·盖尔(Tom Gale):我完全不认为这是一个交叉。实际上,我认为很多人会在旅途中错过它。就在今天,我看到了Model 3,这确实证明了他们对特斯拉设计比例的改进程度。Y型车也是如此,但对我来说,这只是轿车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