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可转换和射击刹车由Ares Design计划

导读 Ares Design –前Lotus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的新定制汽车设计公司–正在计划开发Tesla Model S的敞篷版和Shooting Brake版

Ares Design –前Lotus首席执行官Dany Bahar的新定制汽车设计公司–正在计划开发Tesla Model S的敞篷版和Shooting Brake版本。

我们已经知道,由前莲花首席执行官和法拉利前任首席执行官丹尼·巴哈尔(Dany Bahar)运营的战神设计公司(Ares Design)计划为有钱人对“原创”的需求向富人提供各种定制和定制汽车。

管道中有De Tomaso启发的Lamborghini Huracan“ Project Panther”,以及诸如Corvette Stingray,Land Rover Discovery,911 GT3和Bentley Mulsanne之类的汽车。

但是Ares Design也渴望做更多的事情,概念车有望从Ares获得更多,并且包括一些具有吸引力的个人特斯拉来替代Tesla ModelS。

Ares想到的是特斯拉Model S的正确可转换版本,如果您看一下上面的图片,这将非常有说服力。

阿瑞斯(Ares)并未将特斯拉敞篷车想象成笨重的车顶杂物,而是将Model S重新设计为具有吸引力的线条和适当比例的合适的两门敞篷车。您也可以期待更多高档内饰。

但在待办事项清单上还有一辆特斯拉射击刹车,与迄今为止我们所见过的为交付Model S Estate所做的少量努力不同,这辆车看上去确实很时尚,线条也很合适。

特斯拉Model S敞篷车或Shooting Brake不会有巨大的市场,但是像Ares Design这样的公司并不重要。只要有足够的财力雄厚的买主使之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