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通过改款获得更多的迈巴赫

导读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的顶级改款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因为梅赛德斯寻求使迈巴赫S-Class更具个性。梅赛德斯试图将早已不复存在的迈巴

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的顶级改款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因为梅赛德斯寻求使迈巴赫S-Class更具个性。

梅赛德斯试图将早已不复存在的迈巴赫(Maybach)品牌转变为条顿劳斯莱斯(Teutonic Rolls Royce)并没有取得很好的进展,但是尽管迈巴赫(Maybach)品牌失败了,但它仍然存在。

它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及其他)为幌子,而梅赛德斯现在以与AMG相同的方式使用迈巴赫钻头。这是一个以AMG表示性能的方式来识别极端豪华的子品牌。

这是四年来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抵达,提供S级买家浮华额外的一层,而现在它变得有点小改款的2018年,下个月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借鉴迈巴赫过去的灵感,以及我们在2016年看到的迈巴赫Vision 6概念,迈巴赫S级轿车采用了细条纹套装,并得到了梅赛德斯说的灵感启发的新型格栅以及传统的两音迈巴赫。粉刷工作。

梅赛德斯说,两种色调的外观将有9种不同的颜色组合,手工完成即可制成最终的透明涂层,并且可以选择三种独特的20英寸合金设计,包括梅赛德斯-迈巴赫S-Cabriolet的设计。

里面有新的颜色组合-阿尔玛尼亚棕色/黑色和热带稀树草原米色/黑色-您可以选择铜色,金色或铂金对比色缝线。

2018年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于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