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将于2020年进行大修 以跟随XF和F-Pace

导读 捷豹(Jaguar)正在计划对其E-Pace SUV 进行一系列更新, 并在品牌范围内对即将到来的2020 XF和F-Pace进行大修。在制造商位于沃里克郡盖

捷豹(Jaguar)正在计划对其E-Pace SUV 进行一系列更新, 并在品牌范围内对即将到来的2020 XF和F-Pace进行大修。

在制造商位于沃里克郡盖登市以外的工厂外,已经变相发现了第一批原型进行道路测试。这些图像并没有显示太多,但是考虑到遮盖了什么,我们可以预期格栅的外观会稍作重塑,并且前后都有新的灯光。

安装在格栅上的前传感器似乎也进行了改装,这表明捷豹将在新车型中引入更先进的驾驶员辅助技术。

内饰也可能会升级,但不要指望与2019年XE轿车一样大修 。首先,E-Pace已经配备了Jaguar的最新档位选择器设计和旋转拨盘气候控制装置,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材料的升级和引入的新一代娱乐系统。

也不要期望发动机范围会发生重大变化。目前的两种柴油(可用于前轮或四轮驱动,并带有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和两种四轮驱动的汽油并不是完全陈旧的,但可以缩小范围以降低复杂性,与XE一样。

捷豹发言人告诉《汽车报》,改款的E-Pace将于明年推出。我们预计较旧的XE和F-Pace将首先进行更新,因为E-Pace仅在2018年推出,因此后者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