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皮卡确认将于2021年推出

导读 现代汽车 已经在其美国工厂开始了一项4 1亿美元(3 19亿英镑)的扩张计划,与计划在2021年将其新的圣克鲁斯 轻型 货车投入生产的计划保持

现代汽车 已经在其美国工厂开始了一项4.1亿美元(3.19亿英镑)的扩张计划,与计划在2021年将其新的圣克鲁斯 轻型 货车投入生产的计划保持一致。

尽管现代一直渴望进入利润丰厚的紧凑型皮卡市场,但由于韩国公司最近更加注重电气化和向新市场领域的扩展,Santa Cruz的发布(首次在2015年成为概念车)被推迟了。它将与公司在阿拉巴马州的Sonata,Elantra和Santa Fe模型一起建造。

该公司称,此次扩张将为其蒙哥马利工厂创造200个新工作岗位,预计当地供应商和物流行业将再招募1000名员工。

去年底,Autocar 与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进行了交谈。他说:“您已经在2015年底特律车展上看到了[圣克鲁斯]的回升,该车正在现代汽车研发中”。

当被问及它将到达多久时,他回答:“尽快。就我而言[设计]已经完成;投入生产的过程正在进行中。”

该公告是对现代汽车瞄准“紧凑型”卡车市场的确认,该市场在美国以福特Ranger和Toyota Tacoma 等车型为主导。与较大的福特F150尺寸车型相比,此类卡车在全球市场上具有更大的吸引力,这表明圣克鲁斯可能会进入欧洲。

Donckerwolke最近被提拔,从该集团奢侈品品牌Genesis的设计主管升任三个品牌的负责人。前宾利,兰博基尼和奥迪设计总监接替了彼得·施雷尔(Peter Schreyer),后者在担任设计主管 12年后转为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