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为2020年准备Vantage Roadster

导读 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正在为其Vantage跑车的首款Roadster敞篷跑车准备在2020年春季揭幕,我们的摄影师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模型

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正在为其Vantage跑车的首款Roadster敞篷跑车准备在2020年春季揭幕,我们的摄影师已经在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模型测试。

这些图像中的原型与上个月发布的阿斯顿官方预览图像中的模型穿着相同的磨砂黑色伪装,但表明该敞篷车处于测试的高级阶段。

Vantage的硬顶双门轿跑车变体自2018年以来一直以目前的形式出售,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之后,作为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的Second Century Plan的一部分带头推动了这家英国公司的设计革新。

敞篷跑车保持了双门轿跑车的低调,宽阔的姿态,其样式变化仅限于添加帆布折叠式软顶。Vantage的细长后灯条和鸭尾式扰流板以及突出的前分流器和后扩散器都保留了下来。

随着新型Vantage敞篷跑车的推出,阿斯顿·马丁将提供其当前阵容中每种车型的敞篷车版本,但四门Rapide 轿车除外,后者仅以性能为重点的AMR形式出售。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Vantage的AMR变型作为首付产品提供,该车型具有制造商系列中唯一的六速手动变速箱。

Vantage Roadster的技术细节尚未透露,但预计它会与双门轿跑车使用相同的503bhp 双涡轮增压 4.0升V8,尽管由于折叠车顶的额外重量和所需的结构而牺牲了部分性能支撑。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已确认该模型将于明年春季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与DB11 Volante一样,它的价格预计比硬顶跑车高8%,建议零售价约为130,500英镑。

此次发布将紧随限量版DBS GT Zagato的高调揭幕之后,该产品将真实再现的DB4 GT Zagato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超独家的DBZ Centenary系列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