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揽胜Evoque在间谍视频中显示其维拉尔脸

导读 随着陆虎(Land Rover)推出新的Evoque,2019年的Range Rover Evoque已在视频测试中得到监视。预计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无论您

随着陆虎(Land Rover)推出新的Evoque,2019年的Range Rover Evoque已在视频测试中得到监视。预计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无论您对揽胜Evoque的看法如何,可能都不如陆虎提供的其他产品那么揽胜,这是巨大的成功。

Evoque诞生于将近八年前,并忠实于其几乎可笑的概念比例,通过提供一款主要面向希望以更实惠的价格(而非任何实际功能)购买高级徽章的买家的汽车,复兴了Range Rover品牌。Blimey,它甚至带来了FWD版本。

但是Evoque需要更新,Land Rover计划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新的Evoque,尽管它不会像您希望的那样“那么新”。

正如您在新的Evoque的间谍视频中看到的那样(下图),Evoque的下降的车顶和上升的腰线保持完好无损,虽然正在进行Velar平滑细节修饰,但是仍然非常像Evoque。Inside还将从Velar中汲取灵感,并配有双触摸屏。

在皮肤上也不会发生很大变化,现有的D8平台将继续存在,但会进行一些调整,包括进行一些拉伸以使Evoque的后座更适合实际的成年人,并且将提供仅以五门装扮而不是“纯粹”的三门装扮。

在发动机盖下,预计陆虎的1.5升Ingenium发动机配备48v电动汽车将提供最温和的混合动力,但不要期望电动化太大,当然也不要期望BEV Evoque。

新款Range Rover Evoque预计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将于2019年初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