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TILL使用Defeat Device进行SCAM排放 被要求召回127000辆汽车

导读 奥迪已被德国当局命令召回带有3 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的A4,A5,A6,A7,A8,Q5和Q7车型,这些车型在现实世界中会关闭排放控制。大众Diesel

奥迪已被德国当局命令召回带有3.0升V6 TDI柴油发动机的A4,A5,A6,A7,A8,Q5和Q7车型,这些车型在现实世界中会关闭排放控制。

大众Dieselgate危机浮出水面已有两年多了,全世界都发现大众一直在通过修理自己的汽车来欺骗排放,因此全面的排放控制仅在实验室测试中起作用,而在现实世界中无效。

自那以来,危机不断蔓延,在英国和欧洲都采用了Dieselgate “修复”技术-并非总是成功-大众在一个月前在美国购回了大量汽车,甚至召回了大众途锐。

但是,尽管存在巨大的公司欺诈行为,大众汽车仍在不断壮大,因为它试图将自己改造为蓬松的兔子汽车制造商,从而走向电气化和清洁汽油发动机的光明新未来。

但是,现在,德国高宝运输管理局(KBA Transport Authority)又对大众施加了打击,因为它发现安装在奥迪A4,A5,A6,A7,A8,Q5和Q7车型上的3.0升V6柴油发动机仍在使用Defeat Device。

似乎有问题的奥迪车型仍在使用一种设备,该设备会根据转向角改变排放控制,直到2017年中旬,当方向盘在实验室中固定在一个固定位置时,有效地提供了不同的排放水平。

高宝(KBA)要求召回2015年至17日制造的127,000辆奥迪,其中77,600辆在德国-并威胁要撤回对受影响汽车的型式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