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为新的飞刺推出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导读 宾利(Bentley)为第三代飞驰(Flying Spur)推出了一个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在2020年初首次交付之前虚拟体验豪华运动轿车。该应用程序可免费

宾利(Bentley)为第三代飞驰(Flying Spur)推出了一个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在2020年初首次交付之前虚拟体验豪华运动轿车。

该应用程序可免费在Google Play和Apple的App Store上下载,主要面向潜在客户。但是,宾利还期望它将吸引该品牌的爱好者和粉丝。

登录应用后,用户可以浏览两种版本的汽车的内部和内部:豪华规格,具有炮铜外观和定制的内衬;以及更注重驾驶员的镀铬“性能”版本。也可以使用最近添加的黑色口音来巡回演奏。

奔特力为其百年概念车EXP 100 GT推出了类似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浏览该车并将其叠加到各个位置,包括自己的车道。Flying Spur应用程序中也有此功能,还有一个新的选项,可以让您摆脱困境并获得虚拟驱动器。

对于希望购买汽车的用户,可以通过该应用访问Bentley的配置者和经销商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