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劳斯莱斯新款Ghost登陆纽伯格林

导读新一代的Ghost豪华轿车将在明年年初继续进行罗尔斯·罗伊斯(Laws-Royce)的产品范围的检修工作。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抓住了宾利飞驰竞争对手的

新一代的Ghost豪华轿车将在明年年初继续进行罗尔斯·罗伊斯(Laws-Royce)的产品范围的检修工作。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抓住了宾利飞驰竞争对手的原型, 以宝马M5为基准 ,并退出了宝马的M性能开发设施,这表明处理是新模型的重点。

Ghost原型的先前图像显示,劳斯莱斯正在采用典型的进化设计方法。已离任的设计总监吉尔斯·泰勒(Giles Taylor)打算在不失去其熟悉性和外观的情况下对最新的幻影外观进行现代化改造,相同的精神外观也已应用于较小的幽灵。

它将保留标志性的后铰链后门和醒目的格栅设计,并带有“激光”大灯和LED尾灯等现代风格。更大的消息已经浮出水面,Ghost将从全新的定制铝制空间框架平台中受益。

劳斯莱斯Ghost看上去每一寸都是漂亮的,前瞻性的劳斯莱斯。但是它能看起来一样好吗?

即将离任的Ghost与BMW 7系共享钢制硬壳,但新车型的定制架构标志着劳斯莱斯从母公司那里获得了更大的自主权。在Phantom中,该平台声称比其前身提高了30%的车身刚度。但是,考虑到即将淘汰的汽车相对较现代的平台,Ghost的刚性收益可能会减少。

从钢到铝的转变也将使2020 Ghost比目前的汽车更轻,目前的汽车标准重量为2.36吨,加长轴距为2.45吨。但是,随着技术,设备和隔热性能的提高,劳斯莱斯可能会抵消部分路缘重量的好处。

该车的一些机械开发和测试已经在宝马的德国工厂进行,而不是在劳斯莱斯的古德伍德总部进行。两个品牌之间共享的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是根据劳斯莱斯自己的规格开发的,并将在Ghost中使用。该发动机在最高端的BMW M760Li xDrive上可产生577bhp的扭矩和626lb ft的扭矩,但有消息称它可能会在新的劳斯莱斯中产生更多的动力。

这款Ghost看起来也很可能会采用四轮驱动,以取代即将上市的车型,当与速度更快的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它的加速度将更高。随着重量的减轻和发动机的纸面效率的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提高可能很小,尽管额外的油箱续航里程是劳斯莱斯车主的首要任务。

幽灵将继续通过最新的幻影和库利南引入的技术进步。这意味着它可能具有48V的电气架构,允许使用主动防侧倾系统,而四轮转向也应提高低速敏捷性和高速稳定性。

新型Ghost的内部构造尚待观察,但有望反映出其现有同级产品的谨慎,高端技术和传统的客制化材料的丰富融合。这意味着数字表盘,平视显示器和主动安全功能,以及诸如信息娱乐屏幕之类的细节,在不需要时可通过电子方式滑出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