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将获得手动变速箱选项

导读保时捷为911发布了一种新的七速手动变速箱选件,自推出以来,该选件仅配备八速PDK自动变速箱。迄今为止,新选项仅向美国市场发布,保时捷发

保时捷为911发布了一种新的七速手动变速箱选件,自推出以来,该选件仅配备八速PDK自动变速箱。

迄今为止,新选项仅向美国市场发布,保时捷发言人表示,手动模式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六速991代GT3范围内翻盖机的成功证明了这一点 。

保时捷代表还说,992代911在美国的销售要比在美国晚得多,因此不同的动力传动系统选项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我们可以预期手动选项将在第一时间在英国上市。 2020年上半年。

无论是中型轿跑车还是敞篷跑车,中档Carrera S和顶级规格4S都可以配备手动变速箱,但没有透露是否会很快在入门级Carrera车型上使用。

目前尚无英国定价的消息,但手动变速箱已作为免费服务提供给美国911买家。选择它还带来了公司的Sport Chrono计时套件,其中包括升级的发动机支架,运动悬挂设置,转速匹配功能和方向盘安装的驾驶模式选择器。

与旧的991代911一样,手动配备的992带有机械限滑差速器,标配扭矩矢量功能。这代替了配备有PDK的型号的电子可调单元。

保时捷声称0-60英里/小时的时间约为4秒,最高时速为190英里/小时,手动版本的秤重达1496公斤,比自动模型减轻了至少9公斤。

保时捷在英国只提供带有PDK变速箱的992代911,而限量版Speedster是其前身的复古性能变体,仅提供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