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新款C3 Aircross SUV是欧洲最佳购车

导读 根据31位欧洲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小组的投票,新款雪铁龙C3 Aircross SUV被AutoBest评为欧洲百思买汽车。曾经有一段时间,小型MPV是家庭洗

根据31位欧洲汽车新闻记者组成的小组的投票,新款雪铁龙C3 Aircross SUV被AutoBest评为“欧洲百思买汽车”。

曾经有一段时间,小型MPV是家庭洗车,出差的首选汽车。但是没有更多了。

现在,每个人和他的狗都想要一辆SUV,因此每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忙于推出无休止的SUV(从紧凑型到全尺寸),并将其MPV转向SUV。

标致通过3008和5008成功做到了这一点,而雪铁龙将紧凑型MPV C3毕加索变成了新的雪铁龙C3 Aircross,以提高销量。

在此过程中,雪铁龙提供了一种非常时髦的紧凑型跨界车,特别是对年轻的人群来说,这是个性化且有吸引力的,并继续使雪铁龙努力使自己的汽车更具个性。

从无聊的MPV到时髦的跨界车的转变现在已经得到AutoBest的奖励,AutoBest已将C3 Aircross宣布为欧洲百思买汽车。

由来自欧洲(包括英国)的31名汽车记者组成的小组投票,C3 Aircross击败了欧宝/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位居第二,其次是大众T-Roc,西亚特伊比沙岛,福特嘉年华和本田思域。

AuoBest创始人Dan Vardie说:

今年,我们有6款新车型争夺2018年欧洲百思买汽车。这是一场艰苦的竞争-所有6辆车都值得我们祝贺-给雪铁龙C3 Aircross Compact SUV带来了非凡的胜利,并有可能成为欧洲冠军。来自我们大陆许多国家的陪审团成员,其结果在欧洲范围内是有意义的。

新型C3的销量已经超过23万,而C3 Aircross则在进一步推动这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