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的Polestar揭示了Polestar 1的初始投放市场

导读 沃尔沃的新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透露,其带有 Polestar Space的Polestar 1的首次发射市场将不包括英国。当Polestar 在10月份展示了他们

沃尔沃的新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透露,其带有“ Polestar Space”的Polestar 1的首次发射市场将不包括英国。

当Polestar 在10月份展示了他们对沃尔沃概念轿跑车Polestar 1的首款佩戴Polestar标志的汽车时,我们印象深刻,但也有些失望。

Polestar 1看起来绝对令人惊叹,配备592bhp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100英里Ev范围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保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令我们感到失望的是,Polestar计划仅以LHD方式每年建造500台,您将无法购买,但必须订阅Polestar的全包月付款计划(尽管您可能会能够以13.5万英镑的价格购买Polestar 1-)。

我们还为Polestar抢购了Volvo Concept Coupe感到有些难过,这意味着我们极不可能看到Volvo提供S90的Coupe版本,这款车对于该品牌而言将是一个出色的光环模型。

现在,更令人失望的是,也许部分是因为所有的Polestar 1汽车仅在LHD中可用,我们了解到英国将不会成为Polestar 1的首次发射浪潮。

Polestar宣布将在2019年年中推出Polestar 1时,将开设许多“ Polestar Space”门市-潜在的“用户”可能会迷上该品牌,但不包括英国。

取而代之的是,Polestar的新网点将在美国,中国,德国,瑞典,挪威和荷兰,尽管Polestar表示将来会在更多的国家/地区推出更多的网点。

Polestar 1的生产将于2019年中在中国的新工厂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