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内饰亮相 G-Wagen抵达21世纪

导读 随着梅赛德斯准备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更新的图标,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内饰已经被曝光。梅赛德斯-瓦根(Mercedes G-Wagen)可能不及路

随着梅赛德斯准备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上展示更新的图标,新的梅赛德斯-奔驰G级内饰已经被曝光。

梅赛德斯-瓦根(Mercedes G-Wagen)可能不及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悠久,但就汽车而言,它是古老的。但这将改变。

新款梅赛德斯G级轿车将在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适当亮相,但在此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发布了G-Wagen新内饰的第一张照片。

显然受到梅赛德斯最新型号(例如新款E级)的启发,G级正在获得一对大屏幕来取代旧的和旧的信息娱乐系统的模拟转盘,并带有触觉反馈和滑动控制,尽管您仍然会可以根据需要指定类似物。

全新梅赛德斯G级内饰 内饰上的所有东西看起来也都将成为梅赛德斯主流,也将配备真皮内饰,木质饰板,加热座椅,良好的Sound(以及Burmester选项),豪华的Nappa皮革座椅套件。

但是仪表盘看起来仍然是直立的,仍然有一个乘客扶手,熟悉的门把手,用于差速锁的镀铬开关和模仿G级大灯的圆形通风孔。

尽管G级轿车的外观仍然比梅赛德斯系列中的其他轿车更具四方形和实用性,但它的尺寸确实有所增加。

期望看到2018年梅赛德斯G级在1月份公开亮相之前得到正确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