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亲自驾驶我的自主项目终于开始了对真实用户的测试

导读 随着该项目的XC90面向瑞典家庭的发展,开发自主技术的沃尔沃Drive Me项目最终移交给了真正的用户。自从我们了解到沃尔沃Drive Me项目被计

随着该项目的XC90面向瑞典家庭的发展,开发自主技术的沃尔沃Drive Me项目最终移交给了真正的用户。

自从我们了解到沃尔沃Drive Me项目被计划开发四年以来,该项目就是通过利用来自真实世界用户的真实世界数据来确保一切正常运行并完善该技术,来开发沃尔沃的自动驾驶技术。

当时,沃尔沃估计,到2017年,他们将有100台XC90自主XC90在真正的用户手中耕作,以收集数据,这些数据对于完善自主技术以使其在现实世界中安全有效是非常宝贵的。

但是时间表在随后的几年中略有下降,所以我们到了2017年底,沃尔沃才刚刚开始在瑞典只有两个家庭进行Drive Me的试用。不过,最好先将其正确且安全。毕竟是沃尔沃。

从今天开始,瑞典的两个家庭-海恩斯夫妇和西蒙诺夫斯基夫妇,两人四十多岁,有两个孩子-将开始使用XC90来进行日常驾驶,涵盖了我们通常喜欢开车上班,上学的所有事情跑步和购物,其驾驶数据用于完善沃尔沃的自主系统。

首先,这些家庭将亲身驾驶,但是随着试验的进行和系统的改进,他们将尝试全自动驾驶。

沃尔沃研发高级副总裁Henrik Green说:

Drive Me是沃尔沃汽车的重要研究项目,我们希望从与这些家庭的接触中学到很多东西,并将利用他们的经验来塑造我们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以便到2021年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全自动驾驶汽车

但这只是Drive Me审判的开始,瑞典增加了更多的家庭,并且如先前所宣布的,审判延伸到了伦敦和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