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众泰T500怎么样及汉腾X5怎么样

导读引领风潮,为你而来,3月7日,众泰汽车2018的开年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

“引领风潮,为你而来”,3月7日,众泰汽车2018的开年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上市。新车推出豪华型、尊享型、智能互联尊贵型、智能互联旗舰型在内共7款配置车型,搭载1.6L或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98-12.38万元,详情如下:

作为众泰汽车旗下全新智能SUV,众泰T500无论从外观或者内饰来说,都保持着较高的原创度。其优越的配置表现结合售价来看,更是树立了同级别车型新的市场标杆!而7款不同配置车型的选择,则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购车多元化的选择。

● 新锐美学设计,沉稳大气风范

众泰T500采用了新锐美学设计,原创理念十分明显,整车经过细腻的精心勾勒,融入科技、运动与商务的设计元素,硬朗之下自显优雅,凸显沉稳大气风范能够很好的满足当下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前脸部分,众泰T500采用了霸气十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大面积的黑色中网结合横贯式LED前大灯组,营造出满满的时尚氛围,高度契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雾灯上方部分,还优势融入颇具中国特色的回字纹理设计,精致且富有质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高度契合当下消费者崇尚科技时尚的需求趋势。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全新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组合相呼应,灯光的识辨度非常高,行车安全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全新内饰设计,简约不乏质感

内饰方面,众泰T500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个性化的内饰风格十分迎合当下消费人群所追求的物质与精神的双重享受。新车采用钱塘潮式搪塑仪表台设计加皮质包覆,中控区域自上而下分别为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空调控制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其中,新车最上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设计,而空调出风口则由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贯穿左右。除此之外,众泰T500提供黑色、米色和棕色内饰三种选择,同时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整体看起来更具质感。

座椅方面,众泰T500座椅做工精细,细节处理到位,无论触感还是硬度设计都非常合理,并且拥有良好的包覆性与支撑性。而在座椅调节方面,众泰T500提供手动或电动多向调节、座椅加热、电动腰托+记忆等功能,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乘坐体验。

●卓越空间表现,配置实用丰富

众泰T500在空间表现上十分值得称道。2700mm的卓越轴距,充分保证了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也为整车提供了超越同级的优势空间表现。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前排LED阅读灯、PM2.5过滤功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行李箱12V车载电源等实用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此外,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4Gwifi、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以及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夜视系统等高端配置的优势融入,也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感受。

在安全配置方面,众泰T500亦是下足了功夫,非常重视对驾乘人员以及行人的安全保护,新车全系配备了ABS+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实用配置,此外,诸如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高端智能科技的优势运用,为消费者带来更为安全的行车体验。

动力方面,众泰T500提供1.6L和1.5T两款动力,匹配5速手动或6AT变速箱,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1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15Nm,满足消费者更多的动力需求。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众泰汽车一直秉承着“以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为使命,以高性价比的亲民风格,获得国人的高度关注及广泛肯定,其2018年开年至臻之作——新时代智能SUV众泰T500,传承匠心精神,从设计到成型历经千锤百炼,方造就扛鼎之作。目前,众泰T500已经正式迎来上市,众泰T500的推出,不但丰富了众泰汽车现有的产品体系,也将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相信凭借其惊艳的外在表现、优异的智能配置阵容、细节处人性化科技以及亲民的售价,其市场表现必将异常火爆!

近日,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汉腾汽车旗下“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新增两款1.5T手动档车型, 1.5T+5MT精英版及1.5T+5M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7.68万元和8.38万元。

汉腾X5 1.5T+5MT车型官方指导价:

此次新增的两款1.5T手动档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新车沿袭了汉腾汽车的家族设计语言,锋利的腰线并配以六边形大尺寸中网设计,视觉冲击感十足,颇为运动时尚;车身侧面悬浮车顶的设计,尽显年轻化定位。内饰方面,新增车型更是带来了黑色内饰搭配,十分运动。

配置方面,1.5T+5MT两款车型延续了汉腾X5的越级表现,标配了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AUTOHOLD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上坡辅助等舒适安全配置。其中,豪华版更是配备了智能变色氛围灯、全景天窗、彩色中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系统等越级配置。真正体现出汉腾X5超高性价比,给消费者越级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 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 kW,最大扭矩215 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在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又不失驾驶乐趣。

随着1.5T+5MT车型的推出,汉腾X5产品线得到进一步丰富,目前汉腾X5已有1.5L+5MT、1.5T+5MT、1.5T+CVT三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仅增强了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更满足了消费者对产品的多元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