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被展示出来

导读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阿斯顿的DB11敞篷车)被展示出来,并且仅带有4 0升V8选装件。售价159,900英镑起。自从阿斯顿·马丁DB11被揭

全新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阿斯顿的DB11敞篷车)被展示出来,并且仅带有4.0升V8选装件。售价159,900英镑起。

自从阿斯顿·马丁DB11被揭示为阿斯顿急需的陈旧DB9替代品以来,已经过去了18个月,但AML终于得以全面解决。

新型的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阿斯顿的新型DB11敞篷车)填补了DB上精致的GT发动机的空白,并且仅提供4.0升AMG V8的选装件-因此没有V12版本,至少现在还没有。

从机械上讲,DB11 Volante与Coupe基本相同,这意味着铝制粘合结构,后轮驱动,限滑差速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V8的输出功率为503bhp。

阿斯顿(Aston)为Volante固定了一块可折叠的织物车顶,这需要14秒的折叠时间-当然是电动的-并且可以以高达31mph的速度上下移动-因此,高街摆姿势有很多机会。

砍掉车顶确实要比双门跑车重115公斤,这会以4.1秒的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使性能稍微下降。但是您不会注意到其中的区别。

设备水平也与双门轿跑车非常相似,皮革,加热座椅,倒车雷达,360度环视,加热方向盘和座椅靠背上的新木板或碳纤维面板也是如此。

DB11 Volante将于2018年初发售,价格为159,900英镑,比V8 Coupe高出约1.5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