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Cruise进一步提高了$ 1.15B的自动驾驶汽车

导读 通用汽车的Cruise Automation周二宣布,在其最新一轮投资中又筹集了11 5亿美元,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190亿美元左右。为通用汽车的自动驾

通用汽车的Cruise Automation周二宣布,在其最新一轮投资中又筹集了11.5亿美元,使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190亿美元左右。

为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提供资金的那些人还包括通用汽车本身,软银愿景基金和本田。后两个先前向Cruise投入了大量资金。日本的软银愿景基金去年5月宣布了22.5亿美元的投资;本田汽车在十月份表示,它将与通用汽车合作制造一款专用的自动驾驶汽车,并在未来12年内投资27.5亿美元。本田最初的投资中,7.5亿美元为股权。

克鲁斯首席执行官丹·阿曼(Dan Ammann)于今年早些时候从克鲁斯联合创始人凯尔·沃格特(Kyle Vogt)手中接管了该子公司,他说:“在追求使命时拥有丰富的资源是至关重要的竞争优势。” 换句话说:自动驾驶汽车很昂贵。

无人驾驶汽车的投资几乎是无止境的,但自动驾驶技术终于到来时,却向世界许诺。随着自动驾驶汽车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汽车制造商,科技公司和企业都将从中受益。与某些竞争对手不同,克鲁斯并没有放弃过高估计自动驾驶汽车到货的想法。通用汽车此前曾致力于今年将无人驾驶汽车商业化,尽管到目前为止,关于商业服务的信息很少。

随着最新一轮投资的结束,Cruise补充说,该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筹集了72.5亿美元。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寻求自动驾驶汽车市场份额的增加,这一数字将会增长。

自动驾驶领域的其他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优步(Uber)的Advanced Technologies Group(也包括软银作为主要投资者),Alphabet Inc.的Waymo,Aurora Innovation,Argo AI以及汽车制造商宝马集团,戴姆勒,福特,特斯拉,丰田和大众汽车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