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elect订阅计划增加了新的层级 更新了价格

导读 随着Core Collection的推出,奥迪的汽车订阅服务现在提供了一套价格更实惠的车辆。该品牌周二宣布,该服务将在达拉斯 沃思堡都会区扩展到

随着Core Collection的推出,奥迪的汽车订阅服务现在提供了一套价格更实惠的车辆。该品牌周二宣布,该服务将在达拉斯/沃思堡都会区扩展到两层。

奥迪Select推出了单层车辆,每月固定费用为1,395美元。现在,有了两级汽车,奥迪将其更豪华,性能更高的汽车降级为“尊贵系列”,价格为1,495美元,增加了100美元。

在Core Collection中,每月$ 995的费用使订户可以使用Audi TT coupe,A4,S3和Q5 SUV。Premier系列包括Audi S5,Q7,A5 Cabriolet,A6,还包括Core系列中的车辆。以前,订阅服务仅提供S5,A5,Q5,Q7和A4。

否则该服务保持不变。订户可以通过礼宾服务或在经销商处每月交换两辆不同的汽车。每月费用包括无限里程,保险,路边援助和所有税费。奥迪还为游客提供了两天的Silvercar租赁。奥迪于2017年收购了这家高级汽车租赁公司,并将其振作到订阅价格中。并非巧合的是,Silvercar拥有一支(您猜对了)银色奥迪车队。

奥迪并未透露是否计划在达拉斯/沃思堡地区以外扩大服务范围,尽管许多汽车制造商仍在继续尝试订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