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梅赛德斯-奔驰 A35运动型轿车搭载302马力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9年增加了新的A级轿车,但这款婴儿轿车的峰值功率为188马力,扭矩为221磅-英尺,来自2 0升涡轮增压inline-4。输入来自Me

梅赛德斯-奔驰在2019年增加了新的A级轿车,但这款婴儿轿车的峰值功率为188马力,扭矩为221磅-英尺,来自2.0升涡轮增压inline-4。输入来自Mercedes-AMG的新A35。

A35是紧凑型梅赛德斯轿车的两种AMG调整版本中的第一款。尽管汽车可能会停产一年或更长时间,但也应该有45岁。很好,因为A35提供了很多性能。

像在国外销售的A35掀背车一样,A35轿车采用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可产生302马力的强劲功率和295磅英尺的扭矩。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完成了动力传动系统的组合,其组合在4.7秒内实现了0-60 mph的加速。

除了动力增强之外,A35还受益于增强的车身刚度,升级的制动器(前13.7英寸和后13英寸)以及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的性能调整。后者通常设置为前轮驱动模式,但是当检测到打滑时,最大50%的驱动扭矩可以发送到后轴。还包括发射控制,并且可以添加由标准驾驶模式选择器控制的可调风门。

A35的外观肯定带有标准的18英寸轮圈(可用19英寸)和激进的AMG前面板。两侧还有一个后扩散器,两侧是圆形排气管,还有一个细微的后备箱盖扰流板。

车内也有许多AMG提示,包括下部扁平的运动型方向盘,穿孔皮革和对比色缝线。AMG推出了Performance方向盘,为驾驶模式选择器添加了一个控制器,供那些有更多花钱的人使用。

自然,内饰也可以从普通A级客舱的所有装备中受益。这意味着数字仪表盘和梅赛德斯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具有类似智能手机的屏幕和自然的语音激活功能。AMG独特的功能包括数字仪表板中Affalterbach的调谐器自己的屏幕以及Track Pace性能数据记录器。

A35的上市时间尚未公布,但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进入展厅。该车的主要目标是奥迪的S3,尽管AMG的新CLA35和宝马即将推出的2系Gran Coupe的 M Performance版本也应被证明是值得的选择。

至于AMG的新型45系列汽车,我们听说它们将配备8速双离合变速器和超过400 hp的动力(即将淘汰的45系列汽车带有375 hp)。也有传言说,将有标准和额外的辣味S变种,因此已经宠坏了选择的AMG迷将有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