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东风启辰怎么样及长安欧尚A800怎么样

导读东风启辰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将正式发布一款代号为532的全新SUV车型,预计该车将于2020年内投放市场。11月18日,网通社从东风启辰获得了这

东风启辰在2019年广州车展期间将正式发布一款代号为532的全新SUV车型,预计该车将于2020年内投放市场。11月18日,网通社从东风启辰获得了这款全新SUV的官图,新车定位于A+级SUV,整体设计借鉴了此前发布的THE V概念车造型。

新车整体设计思路源自于“混元美学”理念,同时也融入了启辰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星钻式设计,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706毫米,轴距达到2756毫米。

新车侧面整体设计风格并未采用轿跑式设计,与现款启辰T90设计形成了强烈的反差。而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细长的造型十分耐看,并给车尾带来几分视觉冲击力,而尾灯两侧向下延伸的设计,则彰显出几分设计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平台开发,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32千瓦,并有望提供48V轻混系统。

轩逸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今年1-9月轩逸在华累计销量达到了306,141辆,其销量数据已超越同级对手大众速腾、别克英朗、丰田卡罗拉等同级车型,并与销量榜首的大众朗逸不相上下。据中国台湾媒体曝光,日产2020款Sentra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豪华版、旗舰版、尊爵版三款车型。(部分配图为中国台湾地区老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全系车型将标配VDC车辆动态稳定、TCS循迹防滑控制、HSA斜坡起步辅助等配置。此外,旗舰版车型将BSW盲点警示、RCTA后方车侧警示以及DOA车门开启警示等主动安全系统。

一款MPV应该以何种方式面世才能惊艳众人?一款MPV应该配备什么样的豪华配置才能俘获人心?一款MPV应该以何种方式预售发布才能引爆关注?“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长安欧尚A800不走寻常路,6月8日,作为长安欧尚品牌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A800闪耀登录重庆车展发布预售!1.5T版: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600G),预售价格11.99万元;1.6L版:1.6L+5MT+适用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预售价格6.99万元,一举成为了“家用MPV品质之选”。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横幅式镀铬饰条横置其中,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简洁大方,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整合到一个六边形内。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银色装饰,前方配备传统双表盘式仪表;中控台带有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机构。

除了一些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本次重点给大家介绍一下长安欧尚A800的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两大高端技术,可以有效杀菌、消除异味,释放小粒负氧离子,让车舱内空气质量比肩北欧空气环境,满足家人健康需求,独有的绿茶、花香等香型,可以散发出有品质的香味,提高目标用户的生活品质和时尚品味。

人机交互方面,长安欧尚A800集成了强大的In 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智能远程控制功能、在线车载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娱乐、蓝牙通讯等。消费者用语音就能控制车内多种操作,用互联网将人、车、世界连接。

动力方面1.6L+5MT、1.5T+6MT和1.5T+6AT三种动力组合全面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不管您是想够用即好,还是想追求强劲动力,不管您是想享受驾驶乐趣,还是想便捷驾驶,都能找到合适的动力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