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野马EcoBoost获得了福特性能的升级

导读 福特正在为野马(Mustang)的2020车型年更新缓慢推出infomartion。虽然重大新闻是Shelby GT500大锤的回归,但对4缸野马EcoBoost感兴趣的买家

福特正在为野马(Mustang)的2020车型年更新缓慢推出infomartion。虽然重大新闻是Shelby GT500大锤的回归,但对4缸野马EcoBoost感兴趣的买家不要错过所有的乐趣。

蓝色椭圆形星期一宣布,福特性能部门已经为野马EcoBoost进行了一些升级,并将它们归类为高性能套件。抱歉,SVO粉丝,您必须一直等待。

HPP升级最初是在某些工程师考虑将Focus RS引擎转移到Mustang时设计的,它使Mustang EcoBoost的2.3升涡轮增压inline-4可以从标准的310 hp提升至330马力。35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保持不变,尽管峰值扭矩范围现在更宽,这意味着在需要时可以提供更大的推力。

根据福特的说法,这辆车现在将在4s中期以60 mph的速度冲刺,最高时速为155 mph。买家可以在6速手动和10速自动之间进行选择,尽管不是野马的敞篷车款式。

工程师们还研究了底盘,在这里他们决定从野马GT借一些零件。该列表包括带有13.9英寸前转子的4活塞制动钳,前部32毫米实心防倾杆和后部24毫米管状防倾杆,前部为铝合金支撑塔架以及带附加功能的前仪表板。冷却隧道和分流器。

电子助力转向,稳定性控制和ABS都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更好的履带性能,该套件还包括3.55:1限滑后差速器和配备255/40尺寸夏季轮胎的19英寸铝制车轮。

购买者可以通过选择一个包含更轻的制动器,电磁减震器和Torsen 3.55:1限滑后差速器的装卸套件,在装卸部门获得更多收益。后部还有一个坚固的横摆杆,以及配备265/40尺寸的Pirelli P Zero Corsa 4夏季轮胎的19英寸宽车轮。该处理包仅在HPP升级版中提供。

2020年的Mustang将于秋季发售时,将提供Ford Performance的HPP升级。定价信息将在市场发布时宣布。

2020年Mustang的其他更新包括更多颜色选项,包括Grabber Lime的归还, FordPass Connect车辆监控应用程序和Blue Oval Sync信息娱乐系统的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