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在转向GT战略时考虑了比Bentayga大的第二辆SUV

导读Bentley喜欢将SUV比当前的Bentayga更大的想法,这是超豪华品牌新方向的一部分,该品牌专注于大型旅行车,而不是过去检查过的独立跑车。奔特

Bentley喜欢将SUV比当前的Bentayga更大的想法,这是超豪华品牌新方向的一部分,该品牌专注于大型旅行车,而不是过去检查过的独立跑车。

奔特力负责工程的董事会成员沃纳·提兹(Werner Tietz)在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对Autocar表示,该公司已将重点从新跑车转移到GT和更大的车辆,包括第二辆更大的SUV。这实际上消除了生产版本的EXP 10 Speed 6或EXP 12 Speed 6e跑车的任何想法。

他称美国和中国市场非常接受比Bentayga更大的SUV的想法。他称这种车辆为“我们正在探索的机会”。在同一主题上,工程负责人表示,更大的汽车绝对是本特利的前进之路。没有比其目前的投资组合更小的计划。以前,人们认为该品牌的SUV比带电动动力总成的Bentayga小。2017年9月,有报道称宾利曾将较小的SUV罐装成跑车。

蒂兹说,该品牌希望扩大向新客户出售的GT轿车的数量,而不仅仅是要向他们的收藏中添加宾利跑车的现有客户。蒂茨说,取而代之的是宾利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可以提供像跑车一样驾驶的车辆,但是只要轻按一下开关,便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最大的舒适感。他说,蒂兹希望每个细分市场都有一款GT轿车,但这尚不明确,因为该品牌在高端市场上竞争。也许Bentley可能会降价一些或探索各种款式。

展望未来,工程主管不确定Bentley是否会全力以赴。他与其他高管一样,特别是在高端奢侈品领域,对这项技术还不适合其模型感到担忧。但是,他确实说宾利正在研究一款以城市为中心的电动汽车,但此刻这只是管理层头脑中的一个概念。他说,目前,该品牌承诺到2025年将为每辆汽车提供插电版。他还指出,该品牌仍对燃料电池技术感兴趣,并正在研究其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