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s灵感概念揭示了品牌的电未来

导读英菲尼迪(Infiniti)一直在豪华品牌中寻找自己的位置已有30年了,似乎电气化的未来终于可能给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个清晰的愿景。周三发布的

英菲尼迪(Infiniti)一直在豪华品牌中寻找自己的位置已有30年了,似乎电气化的未来终于可能给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个清晰的愿景。周三发布的Qs Inspiration运动型轿车概念可能是一个偷窥。

英菲尼迪Qs灵感在下周于2019年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发布,它预示了可能在2025年之前到货的未来电动运动轿车。

英菲尼迪并未透露很多细节,但Qs Inspiration的设计与1月在2019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QX Inspiration概念密切相关。宽阔的前端不带格栅,上面是薄薄的LED前大灯,带闪闪发光的镀铬,在大型豪华标志的下方刻有“ INFINITI”字样。长兜帽具有三个折痕,使外观更有力,而平坦的侧面在较深的折痕上方具有很强的肩线。涂黑的A柱给人以浮顶的感觉,挡风玻璃上的耙子很陡。

尽管还没有显示出后端,但可以肯定的是,后端有一条薄薄的LED灯条,后端光滑,圆滑,后甲板似乎很短。如果设计看起来很熟悉,那么您就不会疯狂。英菲尼迪QX灵感概念与日产IMS概念完美融合。

内饰尚未显示,但英菲尼迪表示,它具有升高的驾驶员座椅,考虑到它与QX Inspiration概念跨界SUV和高高的门槛的关系,这是有道理的。

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公布,但Qs Inspiration搭载了新的电动架构,并具有全轮驱动功能。前后轴上将至少安装两个电动机,而平底电池组将安装在车辆地板上,这将有助于降低其重心。

英菲尼迪预计,到2025年,其全球销量的50%以上将实现电动化(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首款全电动汽车将于2021年问世。

预计这是基于QX Inspiration概念的跨界SUV,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的首款电动汽车的功率可能高达400马力,续航里程约为30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