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角斗士皮卡起价35040美元

导读 在2020吉普角斗士中型皮卡已经从35040 $,包括目标价位,吉普证实了上周六。这比相关的四门牧马人的底价高出约2,000美元,尽管我们应该指

在2020吉普角斗士中型皮卡已经从35040 $,包括目标价位,吉普证实了上周六。这比相关的四门牧马人的底价高出约2,000美元,尽管我们应该指出,《角斗士》标配了牧马人顶级的Rubicon内饰上更坚固的Dana 44车轴。

角斗士的价格也比中型皮卡车领域的其他竞争者贵很多,尽管再次值得一提的是,角斗士的越野能力-车辆本质上是带床的吉普牧马人-将其装在不同的联盟。角斗士的竞争对手的越野版,即雪佛兰科罗拉多Z71野牛和丰田塔科马TRD Pro,都开始在45,000美元以上。

而且,即使在基本的Sport内饰中,Gladiator的属性也不会因其越野能力而终结。该车标配V-6性能,在这种情况下为3.6升V-6,配以6速手动档,额定功率为285马力,扭矩为260磅-英尺。可用的8速自动和牵引套件的牵引额定值为7,650磅。

有一个用于娱乐信息的5.0英寸触摸屏(可提供7.0和8.4英寸的屏幕),标准车顶是可折叠的软顶,但可提供带牧马人的可移动面板的复合顶。

价格最高的是角斗士鲁比康(Gladiator Rubicon),起价45,040美元。它增加了许多值得选择的选项,包括更宽的车轴,33英寸的Falken全地形轮胎,前后锁定差速器,自动摆杆断开装置以及独特的分动箱,其爬行速度较慢,专门针对攀岩者。

早期购买者还可以根据Rubicon饰条抢购特殊的Launch Edition模型。总共将建造4,190个,该编号参考了Gladiator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工厂的419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