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hooting Brake存在并在出售

导读玛莎拉蒂对于设计一款性感的汽车知道一两件事,但从未制造过旅行车。因此,一个人自己为顾客做。《公路与赛道》报道了这款出色的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对于设计一款性感的汽车知道一两件事,但从未制造过旅行车。因此,一个人自己为顾客做。

《公路与赛道》报道了这款出色的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Shooting Brake,它来自Adan Redding。这位英国本地人一生都在修理老爷车,在做车身方面,他多少有些头脑。我们可以说Quattroporte就是证明。这辆车绝对看起来像是从装配线上滑下来的,不是一个人的工作。

至于进入汽车的工作,雷丁显然重新布置了整个后部车身,安装了新的掀背式后备箱,并确保了掀背是完全机动化的。

再次,它与工厂生产的玛莎拉蒂旅行车一样近。在幸运的客户交付Quattroporte Shooting Brake之前,整个项目花费了1,500个小时来创建。

该车在英国出售,配备玛莎拉蒂的3.0升涡轮柴油V-6发动机,配以8速自动变速器。可悲的是,该发动机从未获准进入美国市场,这意味着没有美国买家能够购买该汽车。那真是个无赖。自从新车问世以来,这辆车也只完成了8,714英里的路程,所有工厂设备都与货车改装一起工作。

由于这辆车对美国居民是禁止进入的,因此有兴趣的人士将需要密切注意Maserati Touring Bellagio Fastback。Coachbuilder Touring Superleggera在上个十年的末期建造了其中的几辆,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进行拍卖的,当时的售价约为100,000美元。不幸的是,我们没有Quattroporte Shooting Brake的价格,这意味着任何认真的买家都需要联系销售该产品的英国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