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梅赛德斯·奔驰300SL鸥翼飞机看起来并不是这样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300SL是德国品牌的标志,原始示例的售价超过100万美元。如果第二笔抵押贷款和取消孩子的大学基金不在桌上,也许这笔特殊的300

梅赛德斯-奔驰300SL是德国品牌的标志,原始示例的售价超过100万美元。如果第二笔抵押贷款和取消孩子的大学基金不在桌上,也许这笔特殊的300SL可以解决。

汽车不是看起来的那样。除非您考虑2000年的年份,否则它不是300SL年份。是的,这辆车实际上是皮下的2000奔驰SLK320。Road&Track周五在德国网站Classic Driver列出要出售的汽车后,报道了这辆做得很好的复制品。由于这是一辆非常现代的皮下汽车,因此它具有我们当今认为的大多数便利。它配备了防抱死制动系统,安全气囊和空调,这是本世纪初梅赛德斯·奔驰所共有的大多数功能。

引擎盖下方是SLK的原始发动机,它是216马力的3.2升V-6发动机。换挡功能属于5速自动档,它将动力传递至后轮。确实,这是SLK,具有非常非常出色的车身改装能力。没有关于面板由什么制成的信息,无论是玻璃纤维还是钢制,但是负责改装的制造商当然都在努力使汽车看起来像300SL。必要的鸥翼门是公式的一部分,它们可以按预期发挥作用。

内部没有隐藏所有原始SLK的事实。这个建造没有为它的捐助车道歉,因此买家将无法愚弄朋友以为这是价值数百万美元的300SL Gullwing。

现在是贴纸震撼了。虽然平均SLK-Class的平均行驶里程约为10,000美元,但卖家要价223,000美元。买方将需要判断这种娱乐活动是否值得,并决定是否要为300 SL的复制品提供第二笔抵押贷款,仅仅是因为它比真实物品更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