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标致全新一代2008怎么样及荣威RX5 eMA怎么样

导读 自主汽车网报道:2016年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期间华泰汽车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圣达菲的售价,售价区间为7 18-10 88万元。新车提供1 5T汽油版和

自主汽车网报道:2016年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期间华泰汽车正式公布旗下全新圣达菲的售价,售价区间为7.18-10.88万元。新车提供1.5T汽油版和2.0D柴油版两款发动机共八款车型,同样也提供了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外观方面,华泰全新圣达菲延续老款圣达菲的外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并采用镀铬装饰进行处理,视觉效果更加犀利。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整个车尾显得简洁而不失硬朗。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设计非常协调,原创度很高。中控台平直的线条使整个内饰突显硬朗风格。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上还配备有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配置方面,全新圣达菲装有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以及皮质座椅、驾驶席座椅六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蓝牙电话、带导航的车载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和定速巡航功能,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倒车雷达以及全景影像系统;顶配尊贵型还额外配备前排侧气囊和侧气帘。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圣达菲长宽高依次为4426/1862/1709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40mm。据悉,除最低配的舒适型之外(舒适型轮胎规格为215/70 R16),其余车型均配备规格为225/60 R17的轮胎,悬架方面则配备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全新圣达菲提供两种选择,其中汽油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115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15N•m/2000-4400rpm;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4000rpm,峰值扭矩达到310N•m/2000rp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上市将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为长安CS35、吉利GX7的竞争,尤其是在如今紧凑型SUV非常火爆的市场下,新加入的柴油发动机的版本,让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华泰全新圣达菲在未来市场中的表现。

自主汽车网报道:11月20日,网通社编辑在2019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了标致全新一代2008/e-2008实车,新车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进入全球首发,两车均采用最新标致家族全球化设计语言,其中e-2008是标致品牌历史上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

全新一代2008采用最新标致家族全球化设计语言,狮吼式前脸换装倒梯形点阵式格栅,搭配锋芒狮爪LED大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尤其是两侧嵌入的“獠牙”样式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侧面黑色包围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颇为动感。

全新一代2008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2*1785*1545毫米,轴距达到2612毫米。车尾造型较为简约,两侧熏黑的“狮爪”尾灯采用黑色装饰相连,配合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底部黑色保险杠加入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修饰,提升运动氛围。

全新e-2008

全新一代2008基于全新CMP平台打造,燃油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95公里,百公里油耗为5升。结合申报信息来看,全新e-2008将搭载峰值功率为120千瓦的电动机,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汉腾X5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提供5座和7座两种布局可选。

在2019广州车展前,网通社编辑提前拍摄到荣威RX5 eMAX,该车将于22日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官方预售价区间为21-24万元。新车将会采用上汽独创的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提供更好的工作效率,同时拥有18种模式可选,保证了驾驶者针对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新车外观方面延续普通燃油版设计风格,整体设计上依旧保持着当今较为流行的设计理念,其中多刃式发动机舱盖、悬浮式鲸翼格栅、多层次饱满车尾等设计元素的强韧"美学设计。尾部的最大区别在于改为RX5 eMAX 500PHEV的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和燃油版一致。

内饰方面,RX5 eMAX 进行了简单的微调,内饰看上去更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全LED大灯、全景天窗、BOSE音响、自动恒温空调、360度全景影像、14.3英寸中控大屏等等。

动力方面将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绿芯90KW永磁同步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峰值扭矩为480牛米,匹配全新10速EDU二代智能电驱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汉腾汽车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营造出了更为时尚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的设计较为夸张,并辅以镀铬装饰,而周身的黑色下包围和车顶行李架则是它SUV风格的体现。尾部方面,新车的D柱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这也是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汉腾X5延续了汉腾X7的内饰风格,整体布局借鉴了宝马的设计元素。配置方面,新车搭载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配合汉腾云智联网服务系统,可实现远程诊断、资讯推送、增值服务、安防保护、远程控制、一键导航等服务。座椅布局方面,汉腾X5除了传统的5座布局外,还将推出实用性更强的7座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汉腾X5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此外,未来汉腾X5还将推出手动挡车型以及混动和电动版车型,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