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比亚迪HC怎么样及江淮瑞风S7 pro怎么样

导读HC(代号)是比亚迪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预计将于2020年6月上市。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HC车型正式命名汉。新车将在11月22日开

HC(代号)是比亚迪旗下一款中大型轿车,预计将于2020年6月上市。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HC车型正式命名“汉”。新车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提供DM(插电混动)与EV(纯电动)两种动力。

“汉”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第五个产品家族,定位高端新能源产品,目前已形成秦、汉、唐、宋、元五大产品系列。“汉”字的左半部设计取自汉初篆书“汉”字,右半部设计将现代简体汉字与汉初篆书字体相融。预示“汉”车型将传承比亚迪王朝系列的积淀、开拓全新领域的自信。

新车采用了家族Dragon Face设计理念,整体更为时尚大气。前脸横幅式格栅配合全LED光源灯组,辨识度更高。同时,机舱盖上还有突出的线条,造型更为犀利。车尾方面,新车尾设计同样应用了简洁的线条,疑似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加入大量皮质覆盖与缝线工艺,提升车内质感。环抱式中控台采用贯穿饰条进行上下分层,十分立体。中央配备大尺寸可旋转屏幕,并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配合全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两幅式方向盘造型新颖,且设有多功能按键,提升易用性。

瑞风S7 pro是江淮旗下紧凑级SUV,该车是现款瑞风S7的改款车型。日前,网通社编辑在2019广州车展现场拍摄到江淮瑞风S7 pro实车,新车外观融入了“垂瀑式”立体格栅、“贯穿式尾灯”等众多流行设计元素。动力方面,瑞风S7 pro或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垂瀑式”立体格栅,前大灯为分体式设计且上方日间行车灯有望带有转向功能,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瑞风S7 Pro侧面锐利的腰线缓缓上扬,营造出向下俯冲的视觉感受。同时凌厉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颇为动感。

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立体,尾灯采用椭圆样式并加入贯穿式设计,符合当下流行趋势。下方保险杠造型具有层次感,并辅以中间银色饰板加以装饰。另外,江淮S7 Pro采用矩形样式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改变较为明显,中控屏幕改为悬浮式设计,搭配液晶仪表,更具科技气息。空调出风口样式也由现款的圆形改为长条状,并换装电子挡把,更加突出豪华气质。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下部还采用掏空设计,空间更加实用,进一步丰富了全车的储物空间。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在动力上有望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关于该车动力的更多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后续请持续关注网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