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准备370Z和GT-R跑车问世50周年

导读日产的Z和GT-R跑车系列都将在2019年问世50周年,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下个月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庆祝其50周年纪念版370Z和GT-R新车型的发布。这

日产的Z和GT-R跑车系列都将在2019年问世50周年,该汽车制造商将在下个月的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庆祝其50周年纪念版370Z和GT-R新车型的发布。

这些汽车将作为“梦幻车库”的一部分进行展示,强调这两款车型的前几代产品,根据周二发布的预告片判断,其中将包括原始的Datsun 240Z以及第二代和第五代GT-R。Italdesign教练打造的特别版日产GT-R50售价也将达到数百万美元,这也庆祝了GT-R今年50周年。

至于新的50周年纪念版370Z和GT-R,日产在细节上比较严格,但以前的40周年纪念版370Z(是的,370Z是旧的)具有适度的性能升级,例如更大的制动器和轻量化的车轮,以及诸如对比色缝线和纪念牌。

尽管我们知道两款车的研发工作都在进行中,而且日产正在考虑将电动化纳入考虑范围,但日产还严格介绍了当前370Z和GT-R的后续产品的细节。不幸的是,两种型号的发布都可能需要数年的时间。

今年的纽约车展将于4月17日开始。要了解有关此次车展的其他车辆,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