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MKC的林肯海盗船将在2019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准备好与林肯MKC道别,因为一个名为海盗船的替代品正在路上。林肯周三证实,封面将在4月的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从海盗船上脱落,这意味着我

准备好与林肯MKC道别,因为一个名为“海盗船”的替代品正在路上。林肯周三证实,封面将在4月的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从海盗船上脱落,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展厅中看到这款新款紧凑型跨界SUV为2020年款。

林肯的母公司福特在美国以外的其他几种型号上使用的名称,与林肯目前使用的航海主题名称保持一致,因为海盗船是法文中海盗的古老字词(来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美国战斗机)。

周三发布的预告片暗示了与林肯中型飞行员类似的设计,尽管运动性稍强。

在钣金下方将是一个与重新设计的福特Escape共享的平台,该平台也有望在2020年上市。与C2相比,该平台是模块化设计,与它所取代的平台相比,具有更高的刚度和扭矩。该平台还支持其他动力总成,Corsair中应该有一个。

海盗船预计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选项,包括将2.5升inline-4与单个电动机结合在一起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其他选项应包括2.0升和2.3升涡轮增压inline-4。

纽约车展将于4月17日开始,我们将尽快提供所有详细信息。有关更多报道,请前往我们专用的枢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