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未来推出两种新的跨界SUV车型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计划在未来推出两种新的跨界SUV车型,即目前Stelvio下方的紧凑型车型和高于Stelvio的中型车型。在周二的2019年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计划在未来推出两种新的跨界SUV车型,即目前Stelvio下方的紧凑型车型和高于Stelvio的中型车型。在周二的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这个意大利豪华品牌以Tonale概念的形式给我们带来了对紧凑型车型的早期了解。

阿尔法·罗密欧·托纳勒(Alfa Romeo Tonale)以Stelvio之类的意大利山口而得名,标志着该品牌首次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到2022年,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将其车辆的100%电动化,并提供6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比Stelvio还要小,但Tonale可以与梅赛德斯-奔驰GLA级,宝马X1 / X2和奥迪Q3等竞争,尽管它也可以与Stelvio一起扩展到一小部分。如果已经有一个区域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超出其重量,则在设计部门。Tonale概念虽然看起来颇具风度,但却很好地渗透了意大利品牌的标志性设计特质。

前部是无误的“ Scudetto”格栅,带有三灯大灯,使SUV概念有些沉睡,但外观明显。从引擎盖折痕到侧视镜再到尾灯,侧面轮廓吸引人眼球,该品牌表示,这让人想起艺术家的签名,并意在唤起汽车设计的人为元素。后窗还具有包络设计,与传统的舱口盖相比,有助于营造出非常流畅的外观。黑色C柱营造出硬顶外观,而厚实的后柱子则有可能阻碍后视。当然,像阿尔法·罗密欧斯(Alfa Romeos)几十年来一样,托纳勒(Tonale)仍然使用电话拨号轮。

在内部,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的目标是打造一个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机舱,但它不会忘记四位乘客的空间。多条线条和折痕有助于营造出肌肉感,而半透明的中央风道,铝制饰边以及皮革和Alcantara的暖色调散发出一种种族特有的奢华感。前面和中间是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组,中间是一个10.3英寸触摸屏,用于处理信息。

Tonale概念也预示了我们将在量产车中看到的动力总成。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表示,该概念在后部装有电动机,而传统的内燃机仍在前部,尽管该公司并未透露该发动机是什么。阿尔法说,该概念可以依靠纯电力行驶一段未知的距离。Tonale引入了Dual Power来替代当前的动态驾驶模式,并采用Advance E来替代Advance Efficiency模式。后者解锁纯电动选项。“双动力”模式将电动机和发动机的动力相结合,以实现最佳性能,而“自然”模式使混合动力系统和发动机共同工作,从而在不牺牲所有可用性能的情况下实现了最佳的燃油节省。

根据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在6月份制定的未来计划,托纳莱(Tonale)最早应在2022年之前投入生产。这样做的时候,跨界SUV购买者似乎可以考虑一下。